买蚕丝被还是棉花被?不要纠结了,被子应该这样选!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被子的品种也越来越多,但是市场上主流产品也就是蚕丝被和棉花被,这两种也是人们*爱的产品,又是一年冬来到,作为重要的家居用品,到底是选蚕丝被呢?还是棉花被?其实了解一下它们,你就会作出选择。

蚕丝被

1、桑蚕丝是自然界中的一种天然纤维,集轻、柔、细为一体,更有“人类第二肌肤”的美称。桑蚕丝中含有一种“亲水侧边氨基酸”的物质,又与人体的角质和胶原同为蛋白质,结构十分相近盖在身上感觉轻柔贴身,舒适程度**,还兼有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

2、具有防寒和恒温性,可以长期保持舒适感和蓬松度。桑蚕丝38%以上是空心的,因此具有一定透气性和保暖性。它的多孔性极易于水分子扩散,具有保温湿的作用。所以蚕丝被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动调节被子内部空间湿度,使皮肤不过于干燥。也不会在熟睡时因闷热而翻身蹬被,更不会有过敏、刺痒、沉重等不良的感觉。

3、天然环保。在养蚕期间,要求方圆5公里的周围不能使用化学农药,否则蚕宝宝不能吐丝,甚至不能存活。蚕宝宝对环境、温度、湿度、噪音等方面有严格的要求,是***的绿色产品,又具有**的防螨、防霉、抗菌的天然特性,所以桑蚕丝是非常宝贵的。

4、蚕丝被的价格较高,多达千元以上,而且在被子的保管上比棉花被复杂的多,适合孩子使用,适合北方室内环境,适合经济基础好的人群。

棉花被

1、 棉花具有天然柔和的特点。对皮肤接触无刺激、***、***、无任何添加物,充满大自然气息,是**温暖、、环保的绿色产品,棉花被对老人和儿童更为适用。

2、棉花作为传统的保暖材料,棉纤维细度较细,截面有中腔,而且是天然卷曲的,蓄热能力很强,也不会产生静电。因此,经过太阳照射会使棉花纤维的弹性**,棉被厚度会明显增加,晚上棉花里面的热量缓慢释放,使人感觉贴身、贴心的温暖、柔软,伴随着淡淡的太阳的味道,很快进入深度睡眠。

3、无寄生病菌,自然环保。棉花是纯植物纤维,无营养成份,不易滋生细菌。

4、好棉花被价格是蚕丝被的1/3,比较经济实惠。不适合高湿地区,要常晒晒被子,保管方面没蚕丝被严格,适合经济型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