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的选择,教你几招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装修都搞定了,就差床上用品没有搞定,不管三件套四件套,怎么选择,市场琳琅满目,图省事的更多会在网上购买。现在教你几招,了解怎么选择床上用品。目前市场上全棉材质的产品可以分成两大类,机织面料和针织面料。其中机制面料又分为平纹,斜纹和缎纹。针织面料目前比较单一,就针织棉一类。

1.斜纹这一类床品是*常见的。斜纹织法的床品较为平滑,舒适度不错,而且较为实惠。斜纹面料一年四季都比较合适,价位也相对较低。所以一直在床品类目中占很高的比例。斜纹床品+磨毛工艺就是全棉磨毛床品,这一类冬天很**。磨毛指的是将斜纹面料打磨并形成细小的绒毛,所以磨毛类床品冬季保暖性好。但是这类床品容易掉毛,不过洗涤两次之后会有极大的改善。

2.缎纹,缎纹较斜纹而言密度更高,不会缩水,更加顺滑,有丝绸质感。缎纹一般有三种纱支,40支,60支,和80支。寻常家庭使用60支就是非常**的了。缎纹系列床品比较顺滑凉爽,适合春夏使用。如果你非常喜欢顺滑的丝绸质感,**你购买缎纹系列床品。

3.平纹,平纹面料的特点是质地坚牢,耐磨,同时面料表面光泽度比较差。所以,在早些年,平纹床品都是低端的床品。不过,MUJI家推出了一款水洗棉,采用水洗工艺将平纹面料进行水洗软化后,这一款产品具备了1.透气性好2.面料柔软,舒适3.稳定性好,耐用等诸多优点。这一款床品非常适合春夏使用。

4.针织棉,针织棉床品却是采用的*特的针织面料。机织布是经纬线纺成纱,而针织棉则是线圈相互串套连接形成的面料。其实可以想象,针织相互串套,则面料弹性,柔软程度会比机织布好很多。针织棉的优缺点很明显,优点是**柔软,**亲肤。而*大的缺点就是不耐用,洗涤多次以后可能会有轻微放大。针织面料使用较长时间后会起毛起球。针织棉非常适合秋冬使用,其柔软贴肤程度会让你沉溺其中的。

在选择床品上,美观很重要,但是请一定摒弃那种图方便只为了美观就随便买,忽视了真正的安全和舒适性。这非常的重要,相信我!价格。100元以下的四件套建议不要考虑,基本上都是涤棉。一分价*一分货是通用的道理,但是好东西也没有目前国内内销价格那么离谱,主要还是需要耐心的挑选。家庭用一般300根以上300-400元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