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选择方法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面料选择。当然*选纯棉的了,纯棉具有良好的吸湿性以及透气性,对人体肌肤无刺激,是床上面料的*选!选择了纯棉面料之后,切忌不要选择磨毛的,不仅会存在掉绒的现象,而且会使人呼吸道不舒服!虽然*舒服的材料是真丝,但是真丝不容易打理,市场上真丝真假难辨!用户容易吃亏上当!

颜色选择。有两种可选色系如冷色与暖色系。冷色系中:蓝色是基本色,像绿色,蓝色,紫色和浅蓝色都属于冷色;暖色系中:黄色是基本色、其他暖色包括红色,橙色,黄绿色等。通常冷色系被广泛应用于自我放松的卧室,而暖色中的基本色则被应用于营造贴心舒适的家庭氛围。

如果是一个人居住,那么颜色鲜艳一些能够填充自己的孤*不安全感!如果是多人居住,那么条纹或者方格形式的床上用品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您的卧室面积偏小,*好选用浅色系来营造卧室氛围。如果您的卧室很大,可选用强暖色去营造一个亲密接触的空间!

到了冬季,如果有小孩子一起睡,类似于青、蓝绿等冷色系不太合适。老年人的居室用浅橘黄色的床罩,可使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新婚者的居室宜选用色彩鲜艳、浓烈的床罩,为房间增添喜庆气氛。倘若居室主人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好铺淡蓝色的床罩,以利于降低血压、脉搏**正常。情绪不稳定、容易急躁的人,居室宜用嫩绿色床罩,以便松弛神经,舒缓紧张的情绪。冬季气温下降,天气寒冷,床罩的颜色应趋向暖色,在质地上应该选择较厚的面料。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