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选购误区,窗帘要“三看”,你家窗帘选择对了吗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相信没有一户人家会不装的,窗帘的作用主要是隔绝内外,保持家里的隐私性,当然,也是不可缺少的装饰品,不过窗帘的重要性不仅在于是家居软装的一部分,还在于它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隐私,遮挡光和隔音等作用。而特别是在卧室中,想拥有一个好的睡眠离不开窗帘的选择。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正确的选购卧室的窗帘!

一:选防噪音和遮光

防噪音,能够很好的个阻隔外界的嘈杂,通常布料厚的吸音作用比照好,如:棉麻等质地的窗布;遮光,夏天光线比照强,挑选遮光作用好的才干够**高质量的睡觉。而家中装置窗布的是客厅至阳台,卧室、其它有窗户的本地,咱们需求留心依据房间挑选比较适宜的窗布。

二:如何选颜色

通常来说,卧室里的颜色会影响着我们的睡眠质量,而窗帘占据着大部分。因此,可以选择平稳色的,这样可以让房间显得优雅些,我们看着也比较舒心些。当然,居住的年龄段也会不一样,对于老年人的卧室,就适宜选择色彩庄重且素雅点的,比较符合年老人的心里素质;年轻人就可以选择浅绿、淡蓝颜色的,这样会比较清新、自然些,心情也愉悦些;但不宜选择色彩过于深沉的,居住的时间长了,可能有种压抑感,影响着我们的休息。

三:如何选布料

在挑选好窗帘的材质和花色后,业主们需要做的就是检查窗帘的质量,这点需要业主们在选购前查看各种布料的特点,在选购时看看你所选购的窗帘布料是否符合自己之前所看的布料特点,如果符合,就可以选购。卧室*好是能选购双层的窗帘,里面一层是轻薄材质的窗帘,如尼龙绸、薄罗纱和网眼布,外面一层是厚重材质的窗帘,如灯心绒、呢绒和金丝绒等,这样就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轻松变换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