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不会选!家居搭配窗帘有什么技巧?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选择窗帘的时候,都会纠结选什么样的,*主要的问题就是不!会!配!色!分享几个技巧送给正在选窗帘的你。

*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室内空间色彩的基本类型。

1、纯色窗帘

不分风格、不管地点,白色始终都是*百搭的颜色。

2、其他纯色

与主角色相近,窗帘颜色与大件家具如沙发、床、茶几颜色相近,统一了室内整体风格和色彩印象。

3、与配色相近

由于配角色面积较小,往往色调比较高,颜色多偏亮色。窗帘颜色与配角色相近,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

4、与背景色相近

窗帘颜色与地板颜色相对应,和谐统一。由于背景色一般以灰色、白色为主打,这类纯色窗帘的选择会比较单一。

5、与点缀色相近

花卉、靠枕等小部件颜色往往变化多端,窗帘颜色与点缀色相近,可使色彩跟更加丰富,更有层次感。

6、撞色款

一定要找到与室内相对应的颜色,不然一定会撞的你家画风清奇。一般撞色偏向于黑白灰。

7、花纹款

不管是一张地毯还是一盆花,窗帘的图案*好能在家中找到对应的图案,颜色也*好相近,这样不显得杂乱。

8、质地

由于棉麻清洗起来太麻烦,丝绸价格又太高,所以一般人不会选择这两种,市面上的还是比较流行涤纶。

9、大小方面

有褶皱感的窗帘看起来更飘逸,长度从罗马杆到地板的高度上增加5-7厘米,宽度上为窗子宽度的1.5倍或2倍。

带图案的窗帘一定要慎重选择,因为一不小心就会选到红花绿叶老年款。

标签: 家居搭配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