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家窗帘都这么装,还是头一次见省钱又漂亮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严格来讲,窗帘在家居装修中属于家具装修的软装部分,属于家居装修中的装饰部分,虽然窗帘在家居装修中式"配角",然而,这个"配角"在整个家居装修设计中起着关键的作用。影响到整个家居空间装修设计中的风格,影响到整个家庭的氛围。

通俗来讲,窗帘的安装氛围"明式"和"暗式",顾名思义,"明式"就是暴漏在外面,"暗式"就是隐藏在里面。

"明式"的窗帘一般是有一个横轴配合窗帘上的圆环组成的,这种样式的窗帘更适合具有自然感的风格,比如说,工业风格家居环境装饰设计,因为工业风格的特性就是暴露在外的管线,"明式"的窗帘恰好能够跟工业风格的特性相吻合,工业风格家居设计装修中窗帘布的颜色一般选用暗灰色或其他纯度低的颜色,这样,能够跟工业风黑白灰色调更加协调,而窗帘布艺材质一般采用棉布或麻布,这样更能够突出工业风格家居设计装修粗犷、自然、朴实的特点。

"暗式"的窗帘一般是有窗帘盒和内部的轨道组成,窗帘盒的宽度一般为180mm,窗帘盒一般隐藏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的内部。这种隐藏式的窗帘设计是整个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加大气,更有档次,这种形式的窗帘安装适合多种风格的室内装修设计中,比如说,欧式风格装修。

石膏板吊顶,搭配暗藏式的窗帘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有贵族气息,窗帘的布艺一般为光滑的绸质布,搭配纱帘,而窗帘的图案则趋向于巴洛克风格和洛可可风格的卷草纹图案。这样,可以使整个空间欧式贵族的气息更加浓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