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窗帘真是越来越高级了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遮光布雪尼尔北欧作风

清爽蕾丝,欧式绣花布纱窗帘,时髦飘窗款,简雅大气,浪漫实用,有五种颜色能够搭配。

落地窗纱

这款窗纱的通透结果十分好,增加居室的灵活感,高质量纱料,柔软而顺滑,精巧的选料,给居室增加柔和、温馨、浪漫的气氛

飘窗豪华大气窗纱帘

安谧的婉约,简洁单纯,不加缀饰,不添颜色,自然成趣,流利明快。绣花工艺立体感强,手感和垂感都十分**。

窗帘布成品落地窗**

豪华大气绣花布落地寝室遮光窗帘,风雅绣花,百搭家装,擦用进口的原材料制造而成,手感舒服,性价比很高,多种样式能够选择。

书房刺绣渐变色纱帘

窗帘是家里占比很大的一件家具用品,一款有风格的窗帘能够提拔整个家居装修的品尝。太多人喜好在家里装一些印花的窗帘,看着美观,却庸俗的很。

儿童遮光飘窗纱帘

清爽低调的配色搭配上精巧的绣花计划,完满彰显出你的品尝,挂在家里十分显档次哦。

标签: 如今的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