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需要一条澳洲羊毛被送给家人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一片恒古神秘的南方大陆,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之称,得天*厚的气候环境孕育着世界闻名的高品质羊毛,当然羊毛产业也是澳洲重要的产业之一。

澳大利亚拥有超过30000个牧场,其产出的羊毛自然,纯净,***,并有先进的专业剪毛技术。

天冷了,跟着小编来选一条澳洲羊毛被吧

1、羊毛是天然环保的动物蛋白纤维,是自然界*好的被子填充材料,她伴随人类历史保暖*久的材料,从远古的羊皮到现在的**羊毛绒被一直深受欢迎。

2、羊毛是属于冬暖夏凉的保温纤维,她能够保持人类深度睡眠时*佳的体表温度32.7度,从而让人充分享受深度睡眠。

3、羊毛的吸湿排汗性是自然界*一无二的,她能够吸收自重35%的水分,而不会令人感觉到湿,当遇到空气流通,很容易挥发到空气中,这也就是为什么羊毛被盖在身上,尤其是在南方特别潮湿的地区感到比其他被子舒服的原因,也是深受老年人和风湿病人喜爱的原因。

4、羊毛被容易打理的特性使她不像蚕丝那样娇贵,羊本身就已经历经风吹、日晒、雨淋,所以使用更加方便,易存放。

5、自然界中羊和人的体温*为接近,它们就凭羊毛御寒、防暑,所以羊毛*为接近人的头发,是*好的防护材料。

6、天然的抗菌、抑菌纤维,能够保持被子的卫生、环保。

7、天然的卷曲和弹性,能够保持持久的蓬松,从而持久锁住更多的空气,保温效果更佳。

8、天然的亲肤性,她比其他任何纤维让人感到更舒服。

9、天然阻燃性,尤其是在用电热毯等取热的地区更加安全、舒适。

10、羊毛不易毡扁,所以能够重复使用多年依旧保暖,不像棉花被时间长了就失去保暖特性。

MIG澳洲羊毛被

先进工艺及**材料,高弹性、柔软的特种养**羊毛,柔软舒适、自然通气。

人体在睡眠时排出大量水分,羊毛*特的分子结构可将其吸进多孔结构中并迅速排出体外。

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热时透气凉爽。

制造过程始于农场,从剪毛开始,筛选后的羊毛经过清洗,脱脂,烘干和碳化处理后,干净清洁的羊毛送进工厂进行梳理。

MIG用空气分层工艺梳理出柔软透气的羊毛卷,通过先进的绗缝技术用全棉布料把羊毛胎层均匀固定,经过传统的手工包边,清理浮毛后*立包装。

标签: 澳洲羊毛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