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蚕丝、羊毛被,哪个陪你安然过冬?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秋风萧瑟,落叶纷飞,气温似乎比往年降得还要快。等几天就到霜降了,它的到来,意味着天气渐冷、初霜出现;作为秋天的*后一个节气,它也昭示着冬天即将开始。天越来越冷,自然就要开始注意保暖问题啦,而家里的被子盖了好多年,已经不那么保暖。

趁着冬天还没来,这不,买了几床被子囤起来用。这次选了羽绒、蚕丝、羊毛被三款不一样的试试。等快递的日子是烦躁的,几乎每一个小时就要打开手机可看物流信息... ...

一、凡事有个先来后到,鹅绒被先来了

第二天终于等到了它们,由于是选择了三个品牌的三床被子,所以到货的时间是不太一样的,鹅绒被和羊毛被*先到货,那就先看看鹅绒这个吧。

没有拍开箱图就直接铺床上啦。鹅绒被铺到床上是这样的,选的这个花色还是挺漂亮的,淡淡的也不浓艳,非常适合自己家的风格。忍不住摸摸试试,摸起来滑滑的就像肌肤。

其实在买鹅绒被之前担心作为动物绒毛,它会有异味,但真正收到货后,哪怕拿起来贴近鼻子闻都没有啥味道,只有天然的淡淡清香,看样子是水星家纺过硬的异味处理工艺把所有异味都去除啦,是自己多虑啦。

可以看到被子填充物为95%的白鹅绒1200g,而市面上好多采用90%鹅绒填充就已经被视为好鹅

绒被啦。面料采用了100%的聚酯纤维(抗菌纤维面料),与纯棉面料相比更不容易钻出羽绒来。

吊牌的信息非常齐全,从联系方式到厂址再到货号等信息一个不漏。

评价一款被子好不好,除了面料和填充物之外,其次要关注的就是做工了。这一点作为一个耕耘家纺市场多少年的老企业,水星家纺的品质是值得**的,没有任何杂乱的线头。而且采用的大方格绗缝工艺,大格子让鹅绒更加蓬松,绒朵更舒展。然后很多人也会关注色差问题,这个也基本没有什么出入。

与其他填充物的被子相比,鹅绒做到了既轻便不压人,又能非常保暖(反正一般年轻人盖不住,太热了)蓬松漂亮。这床被子打算给家里的老人盖,他们比较怕冷。

二、据说蚕丝被可以冬暖夏凉

鹅绒被子刚铺到床上,蚕丝被也送到了。

明显可以看的出,尺寸差不多的两床被子蚕丝的要瘦一些,而鹅绒是胖胖的(其实经过挤压运输后,鹅绒被子还没**膨胀起来,但已经看起来比蚕丝的厚了)。

蚕丝被的被扣同时还是商标,它能稳定被子不滑动。看到了牛奶般白色的面料是不是食欲顿起?被扣也是订的牢牢地,大胆拽了一下没有丝毫要开裂的意思。

***对于产品是很自信的,本身就留有一个蚕丝检测口,撑开它弄出来一点蚕丝,看起来雪白雪白的好像棉花糖。

细节之处看做工,可以看得出这款被子绗缝紧实,没有凌乱的线头。蚕丝的轻薄和透气也没有**感,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给孩子盖着应该不错。

三、这样的羊毛被你喜欢吗?

拆完鹅绒的和蚕丝的再来看看羊毛被,它是跟着鹅绒被一起来的,因为之前买过好多次水星家纺的了,**子放心,所以羊毛被也选的他家。

咋看起来可能褶皱多一些,应该是快递运送过程中压的(可以理解,这个不碍事)。羊毛被相较于羽绒被来说没那么容易跑毛,所以格子也比较大。

作为一个羊毛填充的被子,背面图案设计也比较有意思,都是羊的元素,而且看起来有一种欧式LOGO的风格。

填充了100%的羊毛,就连含有微量其他纤维和填充的重量都在上面注释的很清楚,很让人放心。

据说羊毛能保持的温度是*接近于人体合适温度的,因为羊和人都是恒温哺乳动物,而且体温接近(都是37℃左右),羊毛从性状上来说也很接近人体自身的头发、汗毛,所以盖着它的舒适度是不冷不热刚刚好。

哈哈哈,家里刚好有个羊的毛绒玩具,是不是跟它很搭?

四、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被子

鹅绒、蚕丝、羊毛,上面三款被子可以说是都有着鲜明的优缺点。鹅绒被子非常蓬松,保暖性方面在三者中*佳。蚕丝被轻柔、舒适没有**感,据说还有冬暖夏凉的特性,非常适合家里的孩子盖。而羊毛被子在**感方面比那俩种稍微要重一些,但能保持的温度是与人体温度需求一样的,年轻人盖起来不错。

每个人对于被子的需求都是不同的,鹅绒、蚕丝、羊毛具体哪种被子更合适,还是要看自己更看重在哪个方面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