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选一条好被子?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一床被子,从材质的选择到科学的清洗,都和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选对了,对*疗慢性病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效果。

你选对被子了吗?

寒冷的冬季,人们都用上厚厚的被子让自己有个暖暖的被窝,什么蚕丝被、真空被、棉被、珊瑚绒被等。实际上,被子除了要考虑其保暖性,还需考虑个人体质,换句话说就是对于不同的人不是所有棉被都适用。那冬季被子到底如何选呢?

怎么科学地选被子、洗被子呢?

我们可以从蓄热能力、保暖透气、安全实用等方面加以比较来选择合适的被子,同时也要根据被子的材质,用我们教的小技巧来清洗保养。

棉花被

棉被虽便宜但**呼吸

棉被是*传统、应用*广的被子,它价格实惠、蓬松而且保暖性**,很多老人喜欢棉被盖在身上那种踏实温暖的感觉。但它笨重、不透气,会**胸部,导致肺活量减少,不适合那些有呼吸道慢性疾病、容易呼吸不畅的人。

1清新自然的气味

这是棉花被*大的特点,纯棉材质被称作天然绿色环保产品,就算气候变化异常,它也不会产生气味,刺激人体呼吸系统。

2较强的蓄热能力

纯棉纤维经阳光晒后,被挤压的纤维弹性会**,蓄热量增大,夜晚盖上后,热量将会释放,从而起到增暖作用。

3有韧性,不易断裂

棉花纤维是自然生成物,有韧性并且纤长,不易断裂,不会因为手一拍或者一抖就断裂飘散,影响房间空气,从而引起喉咙、肺部不适。

标签: 选一条好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