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地毯到底怎么选择?不同房间不同选择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家居装饰中地毯已经是不可缺少的装饰品了,不但可以增加家居的装饰效果,更多的是突显主人的性格。地毯的风格,直接会决定整个家居的基调。而选择什么样的地毯,什么材质的地毯,**取决它在什么地方使用。当前市面上的地毯那么多,地毯大小不同,颜色千变,图形更让人眼花缭乱。如何为您的家居挑选一张合适的地毯?

客厅,客厅算是家中*主要的地方,如果在客厅放置地毯的话,*好按照装修风格来选择。根据沙发的大小,茶几的大小,选择合适的,**地毯、沙发和茶几间保持标准的比例。客厅中要尽量避免全尺寸的地毯,因为客厅是我们*常用的一块区域,尤其是家里经常来客人的情况。地毯的清洁成本太高,越大的地毯越麻烦。因此在客厅中**用小地毯来作为点缀即可。

卧室,许多人购买地毯时会选择比较安全的褐色、肉色、白色和黑色,这些颜色和大多数家具不搭配,特别是卧室,更加不协调。为了更好的睡眠环境,卧室*重要的就是宁静和放松,因此卧室中的地毯一定要低调,安静,不浮夸。为了在卧室营造更舒适的感觉,**使用棉、毛、丝绸等材质的地毯。如果喜欢也可以选择颜色较为鲜亮的。

餐厅,一般地毯挂起来时,看起来会比较大、比较长,因此购买地毯时,一定要要求服务人员把地毯摆在地上,这能帮助你更准确地决定地毯的合适度。如果餐厅需要放置地毯的话,*好是选择清淡一些的。

卫生间,很多时候我们都感觉卫生间没有必要放置地毯,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但当你**双脚踩在上面时,无论是它的柔软性还是吸水性,都会让你觉得卫生间需要地毯。*好选择专用的吸水防潮的地毯,不用过多的漂亮,实用性才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