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怎么选?资深设计师手把手教你!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到了,钢筋水泥的高楼中,冷冰冰的空间令人却步。其实只要加张地毯,就会充满温暖气息~友盛君教你,给不同风格的空间挑选合适的地毯!

很多朋友都觉得地毯这种东西没什么用,甚至觉得它有点鸡肋,但是如果真的想让空间变得柔软一些,地毯的存在是很有必要的。地毯除了柔软之外它还给人温暖的感受,地毯上面都是毛茸茸的,确实有一些保温作用,选择放一两块地毯在地砖上,整个空间会呈现一种温馨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地毯的搭配还是要和室内的整体风格匹配的,一定要注意空间装修风格的设计元素,否则一款地毯搭进去不仅不能让空间效果加分反而会显得很雷!

今天友盛君请来了我司资深设计师,跟大家来说说不同风格的空间中地毯的搭配技巧。北欧风格的空间可以搭配一些有素净的地毯,加点深颜色,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层次分明,功能区规划也比较清晰。地中海风格的空间适合搭配同色系的地毯,蓝白色都是极好的,因为地中海风格太显著,如果用了别的元素会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东南亚风格的空间,最为突出的就是用色的大胆,采用纯天然的藤条、竹子、石材等材料来进行装饰,突出一种纯朴自然的美。地毯可以选择深色的植物化纤类,来平衡一下跃动的空间,在淳朴自然中增加文化感。

法式风格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地毯可以选择图案繁琐些的,搭配法式风格的浪漫,能营造出梦幻的感觉。工业风向来给人一种粗犷、简单的感觉。地毯可以稍微带些几何图案,增加趣味性,也不至于让室内冷冰冰的。混搭风格也是分很多种的,中西合璧或者现代和古典混搭。这个空间有点日式和简欧混搭的感觉,所以用编织的地毯来进行布置,整体呈现了一种休闲感,很棒的搭配。

简欧风格是欧式风格的简化,可是简约不等于简单,该有的设计元素还是存在的。地毯可以选择创意性风格的,让空间更加生动。美式风格家居就如同美国独立精神一般,讲究的是如何通过生活经历去累积自己对艺术的启发及对品味的喜好,从中摸索出独一无二的美学空间。可以采用大面积的地毯,既不抢风头又有质感。

标签: 地毯怎么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