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茶几地毯点到底怎么选才最好看呢?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有好多家庭都会在茶几底下铺上一张地毯,有的业主是出于保护地板考虑,有的业主则是出于装饰客厅考虑,不管是何种想法,茶几地毯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作用。它不仅可以为我们的客厅增加了一些的色彩,让我们在打扫的时候也轻松了很多。那客厅地毯有什么作用呢?客厅茶几地毯怎么选才*好看呢?今天四维星地毯地板软件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客厅茶几地毯怎么选和客厅地毯有什么作用的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

客厅茶几地毯怎么选

1.看尺寸

*先我们要根据客厅的空间大小来选择地毯的尺寸,如果你家客厅大约在20㎡以上,通常客厅地毯的尺寸就要大于或者等于1.7米×2.4米,本身客厅面积不是很大,要是你选的客厅地毯比它的五分之一还要小的话,我们都可以忽略它了。甚至都不知道它摆放在那边的作用是什么。

2、看色彩

其次我们的按居室的整体格调来选择相应的颜色,同时在选购中我们也要注意大厅的朝向。如果你家大厅是向东或者朝南的,那采光性就不错,就冷色调的地毯就比较适合;如果你家大厅是西北朝向的,那暖色调的地毯就比较合适,这样会让客厅的视觉觉得更加温暖情趣。

3、看花形

*后我们也可以根据家具的款式来选择,比如你家大厅是摆放了红木或者实木材质的家具,那我们就可以选择用线条感的、排比对称的规则式花形,这样可以凸显古朴典雅其中。如果我们使用的是组合式家具或新式家具具有现代感的,适宜选择不规则图案的地毯,会让人感到清新。

客厅地毯有什么作用

1、美化装饰、降低噪音

从表面来看,它具有美化和装饰的作用,它有丰富的颜色和花色,我们在选择图案和颜色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并且它同其他地面材料相比,具有良好地吸音效果,能够吸收电话和其他杂音,是居家内变得安静。

2、保暖、安全、防尘

由于它的支持比较柔软舒适,因此可以给到我们一种舒适感,即使是不小心滑倒,也可以降低我们的受伤后性。同时它可以对地面的凉意有阻隔的效果,同时还能起到节省室内空调能源的作用。另外由于它采用的是密集的绒头结构做成,这样的话,因此在空中下落到地毯中的尘埃为绒头所粘,阻止向外界飞逸开来,降低空气中的含尘量,从而可以起到防尘作用。

客厅茶几地毯除了可以给我们的居室增添一些美观性以外,更重要的是起着保护防滑等作用,也是为了给我们一个更整洁舒适的环境。所以,给客厅来一块美美的茶几地毯还是非常有必要滴!四维星地板地毯效果软件**可以给你吃一颗定心丸。南京四维星地板地毯效果软件,只需用数码相机拍摄居室空间和各种装饰材料实物,轻轻松松弹指一挥间,就能让客户进行自己搭配设计,让消费者能够直观的看见地板铺设在家的效果,海量**功能空间自由变化组合,实时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实现客户心中更多的居家梦想!

标签: 客厅茶几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