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要怎么选择?客厅窗帘的搭配要注意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有一个好的装修那就必然要少不了好的窗帘。我们在选择窗帘的时候我们需要从房子的一个整体的装修风格出发,这样搭配起来的装修效果才有可能好。

当我们在选择客厅窗帘的时候,我需要注意要与整体的风格相搭配,而且要与居室的整体效果要协调起来这样我们的客厅装修才能会有一个好的装修效果。不然就算是再怎么好看的窗帘它与整体的风格显得格格不入那么一切都是白搭。

下面就让成都装修公司小编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客厅窗帘的一些搭配注意事项。

不难看出这是一个田园风格装修的客厅,这个客厅所用的窗帘是和沙发布艺、背景墙成套的交相呼应,充分展现田园风格的小清新。我们还可以注意到里面还有一层薄薄的纱帘,这几乎是很多客厅窗帘都会有的,烘托出一种浪漫情调。

大气奢华的欧式风格装修它所使用的客厅窗帘在颜色上和客厅整体色调保持一致,窗帘上装饰有简单的花样却更显高贵,不规则的垂幔以金边修饰,和吊顶的光呼应,体现出古西欧的奢华风格。

这一款客厅窗帘颜色比较重,如果不是为了遮光使用,相信很多朋友不怎么会选这一款颜色,而且单*来看未免显得沉重老气。但是将它放在这样的客厅环境中,我们却一点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反而和整个装修环境搭配的很协调,因为这个客厅整体装修风格不是走的明亮路线,有了这样的窗帘反而更显别致了。

这个以银色、白色为主色调的简约式客厅,在窗帘选择上除了白色的纱帘外更配上香槟金色的窗帘,如果是纯金色,或许会显得突兀,但是使用香槟金加上白色的纱帘,却让这个冷色调的客厅多了些色彩显得活跃许多。

我们在装修客厅时在客厅窗帘的选择上一定要谨慎。还有我们的窗帘颜色的选择一定要跟我们客厅的装修风格搭配的协调一致,这样才能够显现出我们的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