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应该如何搭配?这6种常见手法让你家窗帘变的出彩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房间的“心情”,也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位和情趣。那么,如何选择搭配合适的窗帘呢?接下来说的是让你们家里每一个需要窗帘的地方都更加出彩!

一、窗帘的材质有很多种,棉、麻、丝、涤纶、绒面等,如果你觉得太繁杂了反而挑不好,那就根据房间的属性来选择窗帘材质。

二、客厅作为家居空间中接待客人以及业主日常生活的主要区域,家具及饰品应大方,才能显示主人的生活品味。建议选择具有挡光、隔热功能的厚棉麻或涤纶材质的窗帘。

三、卧室窗帘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不同,来选择合适的窗帘。比如老人房的窗帘要考虑隔音和挡光的效果,棉麻类这种窗帘的隔音和挡光效果很好,而且方便清洗和打理。

四、年轻人的卧室则可以选择清新自然,或者充满活力的窗帘品种。既能**私密性,也可以遮挡太刺眼的阳光。

五、卧室窗帘也可根据房间朝向做出选择,南向卧室可以选择挡光、隔热、隔音效果比较好的绒面材料窗帘;而北向卧室的只要注意隔音和挡光性即可。

六、窗帘*常见的风格分为两种:带窗幔式和不带窗幔式。由于窗帘的款式与室内设计风格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在窗帘的选择上,*好根据你家的设计风格来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