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知道飘窗窗帘如何搭配?这几款设计美呆了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明媚的午后,捧上一本自己喜欢的散文集,静静的坐在飘窗上,时而发呆,时而迷离,这便是我能想到的幸福状态之一。当风透过窗户,撩起轻薄的窗帘,在阳光下舞出曼妙的身影,柔软的窗纱略过脸庞,美好的午后时光就此开始。这一切,窗帘功不可没。

窗帘之于窗户,如同霓裳之于仙女,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暗花墙布,尽显低调奢华,浅蓝色的床品和飘窗垫透着无限优雅,配上浅咖色的窗帘,恰如其分,纯白的窗纱曼妙多姿。这里便是午后放飞自我的小小空间。白色百叶窗,将阳光等分,在飘窗上投下斑驳的影子。摆上一套茶具,抬头望一眼远处的风景,低头品一口好茶,困了便小憩一会,自在生活大抵如此。窗帘颜色可以不拘一格,欢快活泼的橙色便是整间屋子的点睛之笔,向上收起的设计方式减少对阳光的阻挡,同时也增加了美感。

蓝绿色具有别样的甜美气质,与灰色搭配可谓天生一对,清新而雅致,同时还能增加室内空间的延伸感。色彩拼接能**的规避彼此的缺点,放大彼此的优点。浅蓝、浅灰、淡黄,三种颜色拼接的飘窗窗帘,再配上纯白窗纱,可以搭配任意装修风格,简约又大气。灰色是*为百搭的颜色,灰色窗帘挂在家中任何位置总是不会出错的。今天特别流行的灰色与粉色搭配大家不妨也来试试。暗粉色的床品尽显少女气质,搭配上灰色窗帘,时尚而优雅。纯白的窗帘,也可以称之为窗纱。以1/2的效果呈现窗外的风景,这便是白色窗帘*为奇妙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