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拆洗麻烦?学会技巧清洗很方便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的事,我们在打扫房间的时候,肯定免不了清洗窗帘对吧?那么如果情况就是有那么刚好,你家是住在一栋房里的5、6楼以上,那时你再爬梯子拆卸窗帘的时候,难道不会心慌吗?

反正小编就是那种站在高楼上往下看会腿软的那种,如果你也是的话,那你还是跟随小编一起学,如何‘兵不血刃’的****问题吧!

*先我们可以指定区域清洗,并非需要全拆卸才行,不管你是用清洁剂还是去污笔,只要弄得干净就OK了。又或者是具有强迫症的同好者,面对肉眼看不出脏污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准备鸡毛掸子之类的小东西,拍打窗帘使其不残留灰尘,在此,我们需要注意带上口罩和头套,避免头发沾灰、吸入尘埃的情况。

学会了这些小技巧吗?如果效果还是不太理想的话,那你不妨就搭配上小编**的8款实用小工具,要知道,好用顺手的道具那才是真王道!适用高处清洗的长柄地刷,不管是墙角、天花板还是地板,都一一可以适应。

经过打毛加工后的刷毛,柔软不尖锐不会损失物品表面,清洁力很高,让你轻松打扫窗帘安装处的灰尘和脏污。造型简单好看的小型液洗刷,可以为你节省更多的空间和时间,非常方便实用,是你日常生活里的好帮手。学会善用它,那就能够清洗过程变得更简单明了,快捷好使就是这么容易。

主要材质为木浆纸、合成橡胶、聚丙烯的驱尘粘毛拖,对于清理衣物、床单、沙发、地毯和窗帘上所沾到的宠物毛发、头发、碎屑、浮毛浮尘有**作用。

当然,如果你并不害怕高处的话,那你就可以使用这款梯子来拆卸窗帘。它采用了航空专用的铝合金材料作为质地,经过加厚加粗,它的使用情况会更稳定!是普通家庭使用或者是某些装修工程的优先选择,不摔不冻不老化非常难得。

拆卸下来清洗时,你肯定要一副能保护自己不受脏污的手套,比如这款特别加入了卷边、防滑设计的乳胶手套就很合适。能令你在穿脱它时不易感到闷热感,遇水不会滑轻松呵护双手,并且还顺便减轻了使用者在劳动过程中对手的压力。嗯,对了!给窗帘使用的清洁剂也不能凑合和模糊,不然可能因此就会伤害到窗帘的寿命了。

标签: 窗帘拆洗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