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选不好,想滚床单都会出事!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在室内装饰陈设中经常使用到,在颜色、花纹和质地的选择上对家居的整体风格和睡眠的质量都有所影响。那么面对眼花缭乱的床上用品时,该如何选择呢?

一般床上用品都是成套的,其图案纹样也多种多样。现在人们都崇尚自然,在图案的选择上,已经不是很追求图案纹样的多变了,而是更多地注重偏自然的面料和图案。舒适的面料是*为关键的一点,*好选择环保染料印染的纯棉面料。由于床上用品直接接触人的身体,一定要挑选纯棉、真丝等质地柔软的面料,这些床上用品手感好,保温性能强,也便于清洗。

床上用品应该与卧室环境的色彩相搭配,30岁以上人的居室用浅橘黄色的床罩,可以诱发食欲,有助于钙质的吸收,还能使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选择蓝色,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失眠等症状。

假如主人心脏不是很强壮,可以选择淡蓝色的床罩,有利于血压下降、脉搏**正常,蓝色还适合用脑过度的学生和博士生。

紫色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安神作用,但是对运动神经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所以心脏不好时应慎用紫色床罩。靓蓝色会影响视觉、听觉和嗅觉,可减轻身体对疼痛的敏感度,运动受伤后,可以选择靛蓝色的床罩以及其他家居用品。

20岁左右的大多数都处于情绪不稳定并且容易急躁的情况,居室宜用嫩绿色床罩,可以有效的使精神松弛,舒缓紧张情绪,通常来说床罩的颜色以淡雅的色彩居多。让情绪激动的人看粉红色,情绪会很快的冷静下来,因为粉红色能使人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减少,从而使情绪趋于稳定。孤*症或者精神压抑者不妨选择粉红色的床罩,效果是比较好的。

春夏两季,气温相对高些,床罩的颜色应选择清新淡雅的冷色,质地选择较薄一些的面料。而秋冬两季气温下降,天气寒冷,床罩的颜色应趋向暖色,在质地上则应该选择较厚的面料。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床上用品,美美的享受卧室时光。

标签: 床单选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