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选个床单还这么大的讲究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床上四件套之一:支数

支数是纱的粗细的标准。1克的纱长度为多少米,就称为多少支。打个比方,一克棉花可以做成40米的纱,那就是40支;1克棉花可以做成60米的纱,那就是60支。

事实上,纱的支数越高,纱就越细,用这样的纱织布越薄,布相越柔软。支数是评价床上用品好坏的一项关键直白哦,但并不是**。比如很多床上四件套卖家说自己的面料是120支,买家就要当心了,80支床上用品四件套已经非常少见了,更不要说是120支了。因为120支织的布很薄,过薄的面料就不适合做床品可,要提防卖家有偷换概念的嫌疑。

选购床上四件套之二:斜纹和平纹

用平纹组织(轻纱和玮纱每隔一根纱就交织一次)织成的织物叫平纹面料。平纹织物密度不可能太高,轻为轻薄,耐薄性较好。斜纹织物的经纬纱交织的次数比较少,但由于斜纹织物f浮长线较长,在净味纱粗细、密度相同的条件下,耐磨性、坚牢度不如平纹织物。比如一般的宾馆和婴儿床用品就不适合用斜纹织物,因为床上用品四件套需要洗涤的频率非常高,耐磨性要求比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