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罩如何选,才不会跟自己的家居起冲突呢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床罩其实也可以说是占屋内装修基调比较大的颜色了,现在很多人去选择不用床罩,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不然直接在床垫上休息的话,又不知会引发多少的病菌存在,关键是床垫脏了的话,真的是不好清理的说,其实床罩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可是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参考自己的家居的。

与装修色调一致

如果家里的装修基调是亮色那*好也去选择一款亮色基调的床罩,因为只有这样才会简单的装饰相配,整体显示出一种和谐,偶尔如果想进行拼接色选择的话,可以让颜色选择反差大一些,这样的话会突出一种时尚感哦,而且对视觉疲劳也是一种缓解

材质不要太透气

大家也许会有疑问为什么在选择床上四件套的时候建议大家去选择一款比较透气的款,可是在选择床罩的时候不要透气呢,很简单,因为很多时候床罩并不直接接触我们身体,它的*大作用应该是保护床垫,如果过于透气床垫就会很容易沾染到灰尘了,这样床垫的清洗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与床大小要一致

很多人认为床罩的选择应该比床略大一些,其实并不然,床罩选择如果过大的话,会很不容易固定,因此就很容易导致整体歪歪斜斜的看上去很不,美观。所以床罩*好去选择一款和自己床的大小相差无几的幸好,这样不仅仅固定比较容易,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美观的。

标签: 床罩如何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