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套睡久了会发黄?巧用妙招轻松洗净枕套和枕芯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人在**中有*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而枕头在这三分之一的时间里全程都是非常亲密的接触着我们的脸部和头发,枕头会在这一过程中吸收人体头部、脸部分泌出来的油脂和新陈代谢物,还有一部分人睡觉喜欢流的口水。这么多的污渍一直在侵蚀着枕头和枕套,想他不发黄发黑都是不可能的,那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清洗的,小编教你三招,绝壁让你的枕头枕套亮白如新。

如果你家里的枕套材质是比较好的,耐热度高的,就可以用水煮的方法,把枕套和洗涤剂一起放在沸水里煮十五分钟,然后把枕套捞出来用力的清洗,柔弱的女生可以用刷子刷洗,要是一次没有达到理想效果的话,可以反复几次,直到干净为止。

枕套发黄的让你难以忍受,而你又不想像水煮法那么麻烦的话,可以试试漂白法。但是*先要**的是枕套布料的属性是良好的,颜色*好以纯色和浅色为主,用漂白剂进行浸泡或者是水煮都可以,这个方法算是*有效的,能够**的去除枕套上的黄渍。

其实枕套在清洗之前是需要在阳光下暴晒的,时间是一到两个小时,经过这一程序去除黄渍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把暴晒后的枕头和枕头放在热水里面浸泡,并且还要在热水中加入洗衣精和洗衣粉,时间越长越好,洗衣粉对付汗斑之类的污渍很有效果,洗洁精能够强力去除枕头上的油污,如果是一些顽固污渍,找一个刷子,多加点洗洁精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