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发黄异味不要扔,保洁阿姨1个小窍门立马变新枕头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买的新枕头,用了不到几个月变黄了,闻着还有一股霉臭味,怎么洗也洗不干净。要是扔了吧,又挺可惜的,里面的枕芯还是好的,何必要白花*呢?我家的保洁阿姨可是一肚子生活小窍门,只见她用了一个小妙招,发黄枕头立马变得跟新的一样。大家赶紧学一学!

我们在睡觉时,人体的汗液、口水、死皮和油脂都会堆积起来,渗入到枕头里,所以枕头用了不久就会开始发黄。普通枕头清洗就比较方便一些。放在温水里,泡上10~15分钟左右,然后再把枕头放入洗衣机里,倒入洗衣粉和少量的洗洁精和清洗剂,清洗干净直至脱水,晾干之后,就会发现没有一点污渍了。

化纤枕头是由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我们可以选择温和的清洗剂进行清洗,无论手洗机洗都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机洗时要选择“轻柔模式”,防止化纤枕头机洗变形,洗完之后烘干晾晒,方便枕头**弹性。

而现在很受大家喜爱的带**效果的乳胶枕头,清洗时*好用手洗。*先要准备一盆凉水,倒入清洗剂,再把枕头放入,用手轻轻按压枕头,反复按压可以清洗掉大部分污渍。把污渍清洗干净,再用清水冲洗就行了。

而羽绒枕头的质感比较特殊,所以是不建议用水清洗的。平时只需要把它放在通风处,然后用棍子轻轻拍打枕头就行了。可以有效的祛除污渍和味道,还能让枕头更蓬松更舒适。

我们家里使用枕头时,*好还是要装一个枕头套比较合适。平时脏了要清洗,直接把枕头套卸下来就好了,能省去不少麻烦。当然清洗枕头套也有一个小窍门,将白醋倒入温水里,然后把枕头套放在水里浸泡10分钟左右。再用清洗剂清洗,这样新出来的枕头套,不仅更好的去污去味,还能起到杀菌的效果,让枕头套像新的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