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枕芯用一段时间就发黄,扔掉怪可惜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也许都会发现这样一种情况,就是白花花的枕头,买回来才用了一小段时间,枕芯就已经发黄了,看着有点**,扔了又觉得怪可惜的。其实面对这些发黄变脏的枕芯,只要掌握对了方法,清洗起来就没有那么复杂,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个清洗妙招,洗干净枕芯都是很轻松的事情。

小苏打我们应该很熟悉吧,它具有很强的去污效果,我们只需要准备适量的小苏打,倒入温水中溶解后,再把这些发黄变脏的衣服、枕头放进去,泡上4到5个小时,*后再拿出来正常清洗,这些衣物很快就能洗的洁白如新了,而且还能杀菌消毒。

上面这个绝招大家都学会了吗,我们平时穿的白色袜子、鞋子啥的都可以这样清洁哦,当然,如果想要更加省心省力,下面这几款清洁神器你更不能少。

对于一些难洗的白色衣物,小编建议大家准备这样一款好用的去黄增白剂,使用起来***,它含有天然的活性去黄因子,再加上锁色成分,用它洗完衣服真是亮白如新,而且还不会伤害衣服面料和双手,没有刺鼻气味哦。

白色衣服不仅容易发黄,穿久了还可能会染色,这是一款家用还原漂白粉,用于翻新白色或浅色衣物很有效果,染色、串色及常规氧化引起的织物发黄、发灰、发旧。很多洗衣难题,相信都可以应对。

对发黄的难洗的枕头,小编建议大家准备这样一款好用的去黄漂白剂,它含有天然的活性去黄因子,再加上锁色成分,用它洗完衣服真是亮白如新,而且还不会伤害衣服面料和双手,没有刺鼻气味哦。

对于白色衣物用洗衣机清洗的,需要一款洗衣袋来保护,洗衣袋不仅能过滤掉洗衣机中的脏絮,不让洗干净的衣服被二次污染,还能**衣服不被摩擦坏,可以说是我们非常**的居家小帮手。

对于清洁白色衣物上的顽固污渍还是需要漂白粉来帮忙。这款漂白粉能够有效去除染色,串色问题,适用范围广,深层清洁,不伤衣物不伤手。

在收放洗净的衣物时,收放的地点要干燥,不潮湿。如果可能的话,*好是用真空袋把衣服放起来,虽然会有褶皱,但是会**衣物的整洁。

标签: 白色枕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