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好被子有哪些方法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1.品牌:由于选择被子需要一定的经验和技巧,因此,建议消费者选择专业化、规模化和知名度高的品牌被子生产厂家生产的**被子,避免使用中的遗憾。

2.外观:**桑蚕丝,纤维较长,外观具有珍珠般的色泽,对光线具有慢折射的性能并且洁净少有杂质,丝路有序整齐,触感柔顺滑腻,富有弹性,无硬性团块;品质较差的蚕丝,纤维较短,并且因使用酸碱性化学药剂,其外观呈苍白色,不具有光泽和润泽感,丝路混乱,触感粗糙无柔韧性,茧茎、茧块、茧片、蛹蜕等杂质较多。另外,有荧光反射等非正常光泽的要非常注意,极有可能含有化学成分、工业硅油甚至猪油或掺有化纤。

3.味道:**被子选用**双宫茧为原料,制作时使用纯净的pH为4.0-7.5、水温为35℃-40℃的恒温水,制成的被子带有天然的蚕丝蛋白纤维特有的清香味道,如果味道带有酸味、油味或霉臭味的均为劣质品。

4.燃烧:蚕丝燃烧时不具有延燃性,与*焰分离时即停燃。燃烧后用手捏碎,呈松散状灰,有毛发烧焦味。掺有化纤的,燃烧后会结硬块,有烧塑料的味道。

5.纤维强度:蚕丝强伸力越好,品质则越佳。同样长的蚕丝,经拉伸后,越长质量越好。研究显示,特级桑蚕丝所能承受的强伸力强于同直径的铁丝,而劣质蚕丝的强伸力、弹性**率等纤维性能均较差。短纤维相互间拉伸性小,无法形成阡陌网状结构,使用一段时间纤维易堆积、形成空洞,舒适性和保暖性随之降低。

6.标识:被子标识应详细,如产品名称、厂名厂址、产品执行标准及代码、规格型号、使用材料成分(面料和填充料分开标注)等级、净重等。**被子填充料标识会写明100%桑蚕丝。如果填充料只写100%蚕丝或100%丝绵则在选择时要注意。另外,质量等级和填充料净重也应注明,填充料净重不应包含被套重量。如果不标注以上内容或标注的内容不完整或夸大其词,消费者购买时要慎之又慎,防止不法厂商鱼目混珠,掺杂使假。用短纤维、化纤、木棉等忽悠消费者。

标签: 选购好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