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窗帘从这些方面入手,才能挑到满意的窗帘!

2018-04-14来源 : 互联网

家里装修结束后,就需要搭配窗帘的,作为家居空间里*重要的软装,选购一款合适的窗帘才能让家居空间更舒适。窗帘的种类、色彩、风格多,怎样才能买到合适的窗帘呢?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购买窗帘时需要考虑的问题。

购买窗帘

一、材质

客厅、卧室、书房的窗帘材质可以一样,建议选择双层窗帘,里面一层采用尼龙绸、网眼布、罗纱等轻薄材质的,外面一层 采用厚重的材质,如灯芯绒、金丝绒或者是呢绒,根据天气变化来轻松更换窗帘。

二、颜色

客厅、书房的窗帘可以选择明亮的颜色,可以让人精神振奋,营造出明快的感觉,有利于交谈或者工作学习。而卧室建议选择暖色调窗帘,带来更加温馨的家居感,有利于休息和睡眠。

购买窗帘

三、质量

不同材质的窗帘质量有所不同,在选购前要清楚各种布料的特点,多看、多问、多对比总是没错的。

四、尺寸

窗帘并不是简单的遮住窗户,其装饰性的效果非常重要,窗户面积过大可以在大窗户上悬挂几个细长的窗帘,比直接挂一个又大又宽的窗帘效果要好。

购买窗帘

五、风格

根据不同的窗帘来搭配不同的窗帘杆,还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协调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