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空调被?空调被是夏凉被吗?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被子按照季节不同有三种说法:

1、是冬被,自然是厚厚的保暖性好冬天用的,通常是鹅绒被、羊毛被。

2是春秋被,厚薄适中 适合春季秋季使用,通常是纤维被、蚕丝被;

3是夏凉被,薄薄的一层,适合夏天使用。那么空调被什么季节盖呢?顾名思义,空调被就是房间里有空调,室温相对很定的房间里使用的。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空调,一年四季室内温差不大。通常在20--25度之间。鉴于此,市场派生出来一种空调被,这种被子通常比春秋被略薄一点,材质以蚕丝和纤维为主,面料以纯棉为主,白色芯类要套好看的四件套被套,除了舒适也起到美化卧室的作用。

什么是夏凉被呢?通常夏凉被是用各色漂亮的花布直接填充纤维绗缝做成。通常不用套被套直接盖,因为薄洗涤比较方便。适合炎热夏天使用。

标签: 什么是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