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心羽绒被,睡眠好伴侣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当代人睡眠质量普遍偏低,想要好好睡一觉,需要准备的东西可多了,被子就是其中一样。而羽绒被因起透气保暖的功效,加上蓬松柔软触感,被不少人钦点为睡眠伴侣,下面就来看看这些羽绒被**代表吧!

斯诺曼(snowman)被芯家纺 保暖加厚70%鸭绒被 羽绒被 冬被被子 卡其色 填充量1.3kg 1.5米床 200*230cm

简约时尚的纯色系,不仅带给人清爽的感觉,而且在不经意间展现出家具品位的**大气。设计师精心挑选**鸭绒打造而成的内里,蓬松柔软的触感,让你轻松摆脱沉闷的感觉,拥有舒适的睡眠时光。

【***0名减100】富安娜家纺 羽绒被冬被白鸭绒被芯被子羽绒 被芯 防螨羽绒被 防螨-白色 1.8m(230*229cm)

蓬松柔软的鸭绒填充内里,拥有强大的保暖性能,可以轻松锁住被窝内的温度,陪伴您尽情享受美好的睡眠。而贴心的防螨功能,于细节处呵护皮肤的健康,轻轻松松**螨虫的伤害,带来健康的家居生活。

南极人(NanJiren)被芯家纺 全棉酒店式**白鸭绒被 羽绒被 白色 200*230cm

轻盈蓬松的质感,不会在睡眠时对身体产生任何**,让你可以享受自由的睡眠空间。而**的纯棉面料源自天然,让被子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于不经意间展现出品牌的**大气。

水星家纺 暖寐抗菌羽绒冬被 92%白鸭绒加厚保暖羽绒被子被芯 加大双人被子220*240cm

设计师精心挑选**抗菌内衬,拥有吸湿透气的特点,让肌肤可以自由的大口呼吸。而选用立体饱满鸭绒进行填充的内里,蓬松轻盈,不仅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而且配合上高专衍缝工艺,带给你甜美的睡眠。

九洲鹿 被芯家纺 90%白鸭绒印花羽绒被子 酒店双人加厚保暖秋冬羽绒被芯 4.6斤 200*230cm

柔软细腻的印花面料,更加亲和人体的皮肤,不经意间为你带来美好的呵护。而高品质的羊绒内里,拥有强大的弹性和回复能力,不会随着时光的变迁而产生变形走样等各种问题,为你带来长期的陪伴。

水星家纺 90%白鸭绒羽绒加厚冬被子 保暖蓬松 雅芯羽绒被芯 加大双人被芯220*240cm

高品质的大朵鸭绒,清洁柔软,帮助你轻松摆脱细菌等有害物质的伤害,睡得更加安心,健康。而与众不同的防羽印花面料,牢牢锁住羽绒,不会轻易溢出。简约时尚的图案,则为人带来美好的视觉体验。

盖上钟意的羽绒被,来一场说睡就睡的睡眠吧!

标签: 懂心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