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可以机洗吗?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报废了一套漂亮的沙发套,才知道沙发套不能用洗衣机洗。”很多人都会为自己家的沙发选购一套满意的沙发套,但是一年左右的时间,沙发就脏了,这时大部分人都会直接把沙发套拆下来丢进洗衣机里清洗,可沙发套晾干之后,却怎么也套不上去了。

其实,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与清洗不当脱不了干系。例如在用洗衣机清洗时,为了洗得干净及晾晒方便,一般选择的力度都比较大,再加上甩干的作用,导致洗出来的沙发套变得皱皱巴巴的,缩水变形等问题接踵而来。

很多人提出疑问:快过年了,想把沙发套拆下来清洗一下,又担心洗衣机洗不好缩水变形,那么沙发套真的无法机洗吗?还有更好的清洗方式吗?

卡萨帝洗衣机为升级用户洗护生活,创新空气洗方案突破行业水洗极限,成功为千万用户家庭以及行业解决了难题。

卡萨帝空气洗是继水洗、干洗后的第三种洗涤方式,原创空气洗打造衣物洗涤方案,利用高温空气分解霉菌、烟酒味道、杀死螨虫的原理,将衣物放入洗衣机中,通过风机高速送风,合理控制温度,让衣物持续、均匀接受高温空气洗涤,护理过程中衣物全程没有与水接触,变温蒸汽还原衣物活性,强风吹走毛屑和灰尘。这种突破水洗的空气洗方案能避免水流冲击对纤维的伤害,30分钟快速呵护、除尘除螨去异味,重现沙发套柔软干净原貌,延长沙发套的使用寿命。

卡萨帝致力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用更少的时间实现更优、更**的护理效果,从而为**用户打造集清洁、洗护、护理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