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用什么材料好,枕芯填充物有啥要求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中,枕头是我们一年四季都需要的,枕头的价格有高有低,低的甚至只要几块*一个。枕头的价格之后可以那么低,是却决于它枕芯所用的材料。由于枕芯对我们的睡眠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要选择比较好的枕芯材料。

枕芯用什么材料好

枕芯材料一:荞麦枕

———存在自有道理,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传统的东西流传下来,总有它的道理。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皮枕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舒服。清洁的方法是定期放在太阳下照射,其缺点则是可塑性较差,很难塑造出**的人体工学造型。

枕芯材料二:木棉枕

——***的枕头材料填充,木棉是木本植物攀枝花树果实中的天然野生纤维素,可祛风除湿、活血止痛。而木棉纤维中空度高达86%以上,远超人工纤维的25%-40%和其他任何天然材料。纤维业界知道它是超高保暖、天然抗菌,不蛀不霉的纺织良材,木棉纤维超短超细超软,以印尼一级木棉为佳。

枕芯材料三:化纤枕

———便宜但不实用,这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它的优势在于易于清洗。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结成块儿,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状态,尤其是一些小厂家生产的劣质化纤枕。所以,建议你在选购枕头时,尽量选弹性较好的知名品牌,不要贪图便宜选那种易变形的劣质化纤枕。

枕芯材料四:乳胶枕

———除了价格都好,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据说,乳胶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可以改变头形,而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有的乳胶枕还具有**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乳胶枕是不错的枕头,但价格也非常昂贵,不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枕芯材料五:羽绒枕

———好用但不便清洗,好的羽绒枕,应采用较大的羽绒,其蓬松度较佳,可提供给头部较好的支撑,也不会因使用久了而变形。而且羽绒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羽绒枕是上好材质的枕头,但其*突出的缺点是不好清洗

枕芯填充物有什么要求

荞麦皮枕芯材料要求:用荞麦皮做成的枕芯具有可塑性,能随时调整睡眠时头颈的位置,减少颈椎病发生。此外,荞麦皮枕芯不易吸附头皮分泌的油脂,易洗涤,对消除以吃头皮屑为生的螨虫很有好处,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绿豆枕芯材料要求:绿豆或绿豆皮也可做枕芯,与用荞麦皮做枕芯有异曲同工之妙。《**纲目》中记载“绿豆甘寒无毒,作枕明目,*头风头痛”。把绿豆皮、扁豆皮、荞麦皮混合做枕芯,效果更好,能清热解暑、利湿祛风。用黄豆做枕芯则能*失眠,还能*颈椎病。

野菊花枕芯材料要求:野菊花洗净晒干,做成枕芯,可清热解毒,清肝热,*疗高血压、头痛、头晕等,而且其特有的清香更易引人入睡。

蚕砂枕芯材料要求:蚕砂即蚕粪,性微凉,以蚕砂做枕芯,有祛风降湿、明目降压功效,对眼疾、结膜炎、心慌、神经衰弱、失眠、偏头痛、高血压、肝*旺、关节炎等症有良效。这种枕芯多用于儿童。

残茶叶枕芯材料要求:残茶叶晒干后,也可装人枕套充当枕芯,柔软且有助于人的睡眠。

人造枕芯材料要求:枕芯是用人造材料制成的,如海绵(整块或碎块),这种材料做的枕芯富有弹性,但可塑性差,而且海绵长时间与鼻口亲密接触,可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如过敏或慢性中毒。合成纤维棉做枕芯,太过松软,头一放上很快被压扁,不合乎生理枕的要求,久用不仅不能防*颈椎病,反而会加重或引发颈椎骨刺增生。

枕芯的材料有很多种,不同的人喜欢的材料有着一定的区别。但是大家记得千万不要贪便宜去购买一些三无产品。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使用的是那些材料。很可能就是网上经常曝光的黑心棉。希望大家读完我们以上的介绍,都要谨慎选择。

标签: 枕芯填充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