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材料有讲究,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枕头都想枕着既舒服又养生,下面看看这些枕芯材料,选择一款时候自己的,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制作哟!

1.荞麦枕头

荞麦枕有安神明目、促进睡眠的作用。*好用粗布纯棉,缝成和枕头大小的一个口袋,**荞麦壳是干净的,没有虫子的情况下,装入布袋里。装的量多少可根据个人平时枕头的高低来定,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枕头不要做的太高,对身体不好哈!

2.决明子枕头

决明子是一味药,有着清肝明目的作用。决明子枕头也有清肝明目、降压及对头部颈部起到**作用。决明子做枕头要用生的决明子,而且洗干净再装到枕头布袋里面。枕头的高度不要太高,试着枕一些低枕头,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3.橘子皮枕头

做橘子皮的枕头,*先,要把橘子皮白色的内层刮掉,只留表皮,被称为“橘红”;然后,把橘子皮清洗干净,顺便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随后,把橘子皮晒干,由于橘子皮干了之后很硬,所以一定要把橘子皮掰碎。可以在装橘子皮的时候,放点软软的棉花或者布,要不然枕着会觉得硬硬的。用橘子皮做的枕头有一定降压效果,高血压的人可以试试哟。

4.柚子皮枕头

喜欢柚子皮淡淡香味的朋友,可以把柚子皮制成枕头,起到帮助睡眠的效果。但是要注意:柚子皮有吸附异味的作用,一定要把柚子皮晒得干干的,一定发现有霉味,记得及时清理,不要再枕了。

5.薰衣草枕头

薰衣草枕头可以缓解精神压力、助眠、疏通气血。制作的时候,把晒干的薰衣草和一些纤维或者布料混在一起,填充到布袋里,制作成枕头。

6.茶叶枕头

茶叶枕头可以败*、助睡眠。制作的时候,把茶叶把用水泡一下,晒干,把茶叶和其他棉花混在一起,放在枕头口袋里,枕着不会咯着。因为茶叶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所以有定期更换枕头里面茶叶,否则会对人头部有害。

标签: 枕芯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