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颜色的窗帘别挂家里了,聪明人从来不买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客厅及卧室必备的家居用品,而随着人们对于室内装修的要求越来越多,窗帘的作用已**是保护室内隐私这么简单了,它的装饰效果才是关键所在。而大家在选窗帘时,颜色的挑选十分重要,因为窗帘颜色在风水上有较大影响的。

这几种颜色的窗帘万万别挂家里了!

如果我们选择卧室的窗帘选择颜色较深的话会让人觉得压抑,比如黑色,墨蓝色等等这一类的颜色。时间短看不出来,要是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情绪不稳,脾气暴躁等一系列的状况。还有像深蓝色深绿色等这些冷色系的颜色,这些颜色使用时间久了会让人缺乏热情,对待人事都提不起兴趣,会给别人一种不好相处的感觉。

如果是夫妻的话,那室内的窗帘*好不要选择粉色的。粉色是招桃花的颜色,已婚夫妻应该是不需要招桃花的,这要招了桃花怕是就要出事了。

还有呢,除去颜色,还有就是图案的问题了。对于窗帘的图案,其实是建议不要使用带寓意的图案。要是自己懂一点的话,那可以选择适合家中风水与自己性格的图案。要是自己不懂的话,那就是不带寓意的图案*保险了,不然自己觉得是好寓意,说不定事实上并不是。

还有就是特别古怪非常不常见的图案,也是不建议使用的,要是能让自己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古怪的图案,就不要因为好奇或是其他原因把窗帘带回家了,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那么到底应该选择什么图案的窗帘呢?其实很简单,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在图案不古怪不另类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喜欢的,像是年轻一些的人就可以选择颜色较浅,图案简单比较小清新的就好;像是成熟一些的人就可以颜色稍稍较深的,图案比较小较细,充满细节感的。

*后呢,就是大红色的窗帘。大红色比较具有冲击力,除去特殊情况外,大红色的窗帘还是不要使用比较好。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