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颜色不会选?这样选准没错~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接待客人,家人闲聚的场所,所以选择窗帘时在注意款式的同时,还要考虑颜色是否与整个空间相协调。生活中在挑选客厅窗帘颜色时,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根据空间大小选颜色

从窗帘色彩上来讲,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大空间的客厅比较适用;浅色调的窗帘能够营造出一种简洁舒适、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所以更适合小空间,小空间用深色则会显得压抑。

根据空间风格选颜色

每个风格的设计都会有偏向的色彩,所以在选择窗帘的颜色时,根据设计风格来选,是很保险的做法。如现代简约的主要以黑白灰为主,则可以选择一些白色或灰色的中性色调窗帘,地中海风格以蓝白色为主,则可以选择蓝白相间的窗帘,欧式的主要以浅色为主,则可以选择一些米色或浅色的窗帘。

从空间提取颜色

客厅窗帘的颜色可以从家具和饰品中提取,根据沙发、抱枕、地毯的颜色,或者装饰画的颜色来选,总之要有与之相呼应的色彩。

标签: 客厅窗帘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