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窗帘这样选,让飘窗颜值满分!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就像很多年前一*歌曲一样,每个人梦想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现在大多数人没有落地窗,却希望自己的家有一个飘窗,捧上一本书,坐在飘窗上,一杯咖啡,晒着太阳,慵懒又惬意,如果能把窗帘搭配好了,它的颜值估计就能上升到满分了,那么如何选,就看过来吧!

选择窗帘有时候和内部墙壁装饰,窗边的床品选色都要综合考虑,尤其是离着很近的时候,比如这个,离着很近,美式花色的壁纸,浅蓝色的绣花锻床品,窗帘选择白色的纱帘和米色的亚麻布帘,清新飘逸,透着一股时尚感。

百叶窗帘对于飘窗很适用,白色的色调可以说很百搭,如果飘窗作为一个喝茶的休闲空间,光线足够,又能看到外面的风景,在都市中生活,大底就是需要这样的放松和惬意了。

颜色搭配室内装饰的色调,而样式却有很多选择,这种向上收起的窗帘,放下来的时候很有垂感,而收起的时候则像法式的窗幔,浪漫的情调让颜值瞬间升满。

折叠的布帘垂感度不会很好,但是有固定的接口,如果和室内的色调搭配起来,放下来的窗帘能*立成一个造型,超级梦幻。

现在的窗帘一般都是两层的,一层纱帘一层遮光帘,飘窗还是不太建议用特别遮光的帘子,选择这种垂感度很好,缎面的窗帘更显高雅飘逸,搭配各种风格的装修都是驾驭得了的。

一般作为休闲用的飘窗,选择窗帘的时候一般都选白色的会比较好,白色的窗帘比较百搭,也比较能衬托休闲的环境,关键是飘窗开一扇,那风吹着,窗帘起伏,别提多舒适惬意了。

标签: 飘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