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8深圳**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时间:2018年7月5日至7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7,8,9号馆

规模:展出面积预计将达37,500平方米

展会介绍:

2018深圳**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5日至7日如约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海内外展商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7号、8号、9号展馆集中展示科技、创新与时尚兼备的面辅料产品,展出规模预计将达37500平方米。

展会现场将有来自中国、葡萄牙、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近900家企业携各自*新、***的**系列产品和先进技术齐聚博览会与观众见面。将集中展示应用于女装、休闲服、内衣和泳装以及正装的高品质面料;*新的丝绸和仿丝、提花、印花、毛纺和仿毛、棉纺、功能、化纤、麻纺、牛仔及针织面料;还有一系列蕾丝和绣花、皮革和皮草、纤维和纱线、设计与检测、辅料等**产品及服务。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围绕设计与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等行业大势展开。经过多年发展,深圳**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已成长为立足我国东南纺织服装集群,辐射以东南亚纺织服装市场为核心的海外纺织市场的**面辅料展,并将立足时尚**、致力打造引导、助力纺织面辅料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的商贸平台,为纺织面辅料企业及下游买家提供更加**的服务。

展品范围:

各类纤维、纱线、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牛仔、功能运动、蕾丝绣花、内衣泳装面料,

纱线纤维以及辅料、贴牌加工、小型缝纫设备、纺织染料助剂、花样设计等多种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