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窗帘怎么搭配才好看 看这个就够了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装修如果想要装修的漂亮有创意,客厅各种软装搭配是必不可少的。要说客厅里*显眼的装饰,那肯定是有沙发和窗帘了。沙发占据了客厅里的主要位置及使用功能,而窗帘可以算是客厅里*大的一块布。如何好好地搭配沙发和窗帘,让客厅看上去更有视觉效果呢?

纯净的白VS鲜艳红绿

用纯净白色沙发装点的简约空间,搭配时尚艳丽花朵图案的窗帘,增添了时尚的气息红色单人沙发的图案,仿佛抽象的花朵,与窗帘的花朵图案相得益彰

靠枕也是红与绿,辅以花草图案效果

雅致米色VS鸟语花香

雅致米色沙发搭配嫩黄色布艺帘,辅以东南亚风格图案,用混搭彰显时尚仿佛雀鸟尾部羽毛的图案,优雅的嫩黄色和淡紫色窗帘的图案让人仿佛置身东南亚的植物**,温和靓丽的感觉袭来。

干练灰色VS清新蒲公英

灰色一直给人干练大气的感觉,搭配简单清新的蒲公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漫天飞舞的蒲公英勾起我们幼时的回忆。

青鸟VS墨色蔷薇

淡雅的青绿色沙发,缀满了青鸟图案,墨色蔷薇则开遍了窗棂原本并不协调的青绿色与墨色,因为有了鸟与花的呼应,被协调了起来青鸟预示着幸福与吉祥

米白色VS浅绿色

米白色双人沙发,搭配湖水绿般的轻薄亚麻帘,把淡雅的感觉衬了出来,只有凑近时,才能看出窗帘中心的那一抹湖水绿淡绿色、淡黄色、条纹、格纹等靠枕,都能搭配。

客厅沙发窗帘怎么搭配你心里有谱了吗?千万不要乱搭配*后弄的不好看了哦!

标签: 客厅沙发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