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格窗帘布艺 专注高端 只为品味而生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标榜个性化的今天,“定制”一词**只是服装的**,软装布艺同样可以定制,富美格窗帘布艺是中国软家居定制的**品牌,通过了解用户对于家居的美好期待和对于生活品质与品位的追求为基础,设计一整套软装布艺方案,从布料的选择到设计方案的定制再到加工生产,一站式整套服务,真真正正做到为用户而生。

连锁经营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富美格窗帘布艺品牌,专注定制,专注**,在总部有一群欧洲设计师联盟背景的设计师团队,原创的设计,不仅为经销商省去了请设计师的费用,而且公司*家推出的爱屏购系统更是为经销商省去了展示空间,节省了店面的投入。

富美格窗帘布艺以用户为导向,**成衣式的定制流程,只为品位而生!我们用您选的布料,用您钟爱的设计、用您对家的爱针对性的设计出*有爱的家。

但是富美格窗帘布艺可不仅仅是个“裁缝”,它还拥有欧洲设计师联盟背景的设计师团队,原创设计结合用户的需求,让*特彰显在每个家庭家中。那么,如何能得到这样的一套如此个性的软装?

这个您可以放心,富美格窗帘布艺为用户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从原料的选择到设计师定稿,再到确定生产这一整个过程,包括送货上门安装,都是为用户而运作的,一站式便利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构建***的家园。

另外富美格窗帘布艺有着多年经验的连锁机构,连锁店国内外都有,软装的**已经**是布艺单品的市场了,公司基于用户需求将全房布艺的理念进行深度分析,为用户打造*适合其生活居住的家庭整装软装。

如今,富美格窗帘布艺遍布全国的办事机构连结成发达的行销网络,配合缜密的行销体系,同酒店业和商业客户建立*直接的沟通桥梁,不断延伸海外的行销触角,国际市场的不断开拓,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也为经销商市场的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富美格窗帘布艺——多年来专注全屋布艺定制,为顾客提供各种布艺定制设计方案,致力于打造能够体现“爱·家”的空间,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生活之美,好品牌值的大家享有!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