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纺节落幕 81个家纺产品获奖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中国(滨州)**家纺文化节三项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设计大赛、第七届中国家纺手工精品创意大赛和第七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大赛)在11日上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计有37个家纺产品获得金奖,44个家纺产品获得银奖。

据了解,本届节会共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参赛家纺企业960余家。“亚光杯”第七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大赛,吸引了国内260家纺实力企业参展参赛,参赛作品1300多件套,大奖赛共设立了时尚概念、原创设计、艺术创意、形象视觉、品牌理念、工艺品质六个奖项,从中评选出了金奖11个,银奖13个,**奖18个,其中毛巾类评出了金奖4个,银奖3个,**奖6个。其中,《梦尊潇湘》获得时尚概念奖金奖,《绚丽彩陶》获原创设计奖等。

“愉悦杯”第七届中国家纺时尚产品设计大赛,共有鲁迅美术学院、山东工业美术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青岛大学美术学院以及国内外家纺企业设计人员的700余幅家纺设计作品参展参赛,大奖赛共设立了时尚概念奖、原创设计奖和艺术创意奖三个奖项。从中评出了金奖9个,银奖9个,**奖30个。其中,《风之谷》、《韵》、《忆想翩翩》等获金奖。

“东方地毯杯”第七届中国家纺手工精品创意大赛共有浙江、河南、四川、济南、青岛、烟台、潍坊、菏泽、莱芜及我市各县区的1200多件作品参展参赛,从中评出了金奖17个,银奖22个,**奖50,其中地毯类评出了金奖2个,银奖3个。其中,布画《罗曼》、床品《凤鸟情怀》等作品获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