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节参展纺企与东北大学对接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上午,家纺节举办期间,滨州市东华大学产学研究合作对接会在滨州城管举办。来自东华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纺织学院与滨州市12户纺织、家纺企业进行了对接。

据了解,在产学研对接会上,东华大学与会**和**简要介绍了学校研**况,提出了技术研发、人才培训合作的领域和**,并对与会企业提出的合作需求一对一进行了探讨和答复。并对企业提出的15项研发难题,属学校强项的项目落实到了学校的具体**和单位,对不是强项的项目也**了校外其它国内知名的**。东华大学表示不但把这次对接会成果落到实处,下一步还要进一步采取措施深化合作。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是中国(滨州)**家纺文化节暨中国服饰文化博览会期间*次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滨州市适应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的需要,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