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品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至25日,“第20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11.5万平米的展会规模,攒足了来自内陆、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韩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众多知名品牌

卧室,是家中*私属的领地,带来*放松的睡眠时光。家纺用品占据卧室装饰的大部分,是室内风景的魔术师。柔媚迷情,浪漫风

浪漫,少不了粉粉紫紫的装扮,柔媚的色彩怎能让人不喜爱。整套粉色的床品是空间造梦高手,搭配白色基调的空间,再放上一个缀满花边的抱枕,甜蜜梦幻、轻柔浪漫的氛围立刻展现出来。紫色本身就充满神秘感,整套床品大面积交错使用深深浅浅的紫色,再加上妖娆的印花图案,让空间显得既成熟又浪漫。

神秘唯美,优雅风

高贵的优雅、神秘的优雅、性感的优雅……优雅有多少种?新古典家具搭配不同材质和色彩的家纺,让卧室空间呈现不同的优雅姿态。淡雅的色调、精美的刺绣、纷繁的花边、少量的金色点缀如同欢快的音符跳跃着,华丽的洛可可风格就这么呈现出来,展示着公主般的优雅。灰色的使用,让空间变得华美且具有**感,大气优雅的印花让灰色调床品变得丰富有层次。

据主办方励展华博介绍,罗莱、恒源祥、梦洁、伊露莲、依格玛、可欣、芳恩、怡莲、ARTILIVI、西西米亚、安东尼奥·阿玛尼等知名家纺用品都将到场,展出更多百变风格的居室。

深圳礼品家居展官网的预登记通道已经开启,观众提前注册即可免费入场,还将获赠公交地铁乘车券,更有机会参加五楼的20周年庆典活动,抽取惊喜大礼。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惠州、中山、汕头等周边城市将继续发送免费直通车,珠三角买家可轻松直达,预计到访嘉宾超过15万人,创历届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