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纺织博览会预热中

2012-11-2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的七**酒店——帆船酒店,提到这大家都应该知道指的就是迪拜。迪拜是中东的贸易中心,市场辐射中东地区(年服装纺织品市场达114亿美元)、*联体国家、印度次大陆及部分非洲国家10多亿人口。    迪拜在石油出口和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各类轻工类商品基本依靠进口。当地对纺织面料及纺织制品每年的需求总额在114亿美元以上,人均需求量已成为世界之*。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来说是一个*大的市场。    阿联酋奉行自由贸易政策,进口关税只有4%,并且鼓励发展贸易,进口的大量产品转口至海湾国家、中东国家、伊朗、北非、东非、印度次大陆。近年来我国与阿联酋贸易额呈大幅增长之势,纺织品配额取消后,世界纺织品进口国必将针对中国等出口大国展开新一轮攻击。为避免和减少贸易摩擦,通过出口中国纺织品到中东,并从中东转到西亚、环地中海、东欧和非洲地区,可以间接避免和减少中国对这些地区国家的冲击和压力。该展览对于我国企业出口中东等**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展会时间是2012年12月4日-6日,地垫为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单位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济信息委、宁波市外经贸局、青岛市商务局,承办单位为米奥兰特**会展。这次展会主要设计的范围有家纺、面料、纤维和纱线、辅料、成衣、羽绒。    这次展会实在境外举办的,这有助于我国进行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更好的实现了国家的“走出去”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