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乐活:手工DIY玩艺馆

2013-03-01来源 : 互联网

一只只可爱的小泰迪熊、精美的彩色串珠、奇巧的实用拼布、创意的袜子娃娃……这些精美的DIY手工小制作玩意儿亮相第六届“中国工艺品、礼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女孩和小朋友前来围观和购买。

昨天,第六届“中国工艺品、礼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在重庆**会展中心开幕,在角落的DIY手工小制作展位上围了不少年轻的女性朋友和小孩子们。记者走近看到,这是一家叫做“熊言熊语”的DIY手工小制作玩艺馆,展出的手工制品主要有泰迪熊、串珠、拼布、轻粘土、袜子娃娃等。

“熊言熊语”DIY玩艺馆是一家连锁经营的公司,2011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DIY材料包的开发设计和DIY课程规划,成立商品研发及设计部门,定期推出**同步流行的创意DIY商品设计,带领全国动手DIY做手工的风潮。

“熊言熊语”DIY玩艺馆秉持诚信态度,专业培训以及热忱的服务精神,服务更多喜爱DIY手工小制作的人士。泰迪熊布偶花色有很多种,表情丰富,简单易学,轻轻松松即可学会;串珠的乐趣在于组合各式各样的彩色珠子,串成美丽有趣的饰品,在不同的素材中透过自己的**力,享受DIY手工小制作**的乐趣;拼布*早起源印度民间,随着发展,风靡**;轻粘土的材料柔软、干净、易捏,不需烧烤,在室温中干燥后,变硬变轻,可**保存;袜子娃娃借助儿童彩色袜子的原有花纹,进行延展设计,制作方法非常简单,连小朋友都可以轻松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