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绣:用“针”情传真意

2013-03-0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刺绣,大家都不陌生。我国**的刺绣根据刺绣针法、丝线的不同分有苏绣、蜀绣等种类,都是我国无价的民族精粹。在重庆**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工艺品、礼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上,参展的刺绣艺术品让人大开刺绣针法的眼界,其中“三峡绣”就是代表之一。

在几千年古老而璀璨的华夏文明中,刺绣作为绘画的姊妹艺术,用它*有的方式承载着人类几千年的情感与智慧,它是审美与实用的**结合,更是从艺术创作到情感传递的巧妙延续。

怀着对千年传统刺绣工艺的崇拜和敬畏,三峡绣手工艺品有限公司历时数年对各大传统知名刺绣和工艺流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从基底、原材料、刺绣针法到题材分类、构图风格以及地域特色等各方面进行了审慎的学习和总结,在深入挖掘并吸收这些传统工艺精髓的基础上,结合三峡地区特有的刺绣民俗文化,**性地衍生出“三峡绣”这一*具特色的手工刺绣工艺。

“三峡绣”秉承“以至美之心**品质、至真之心传递情感、至善之心传承文化”的使命,开发并成熟了十几个品牌,主要有真丝睡衣系列、折扇系列、卷轴画系列、框画系列、配饰系列、屏风系列等,产品涵盖家居装饰、床上用品、**服饰、工艺日用品、收藏级艺术品及**订制品等,成为西部地区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产品。

“用针情传真意”是“三峡绣”的服务理念,也是其传承民族文化、回报时代和社会的真实写照。“三峡绣”是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结合的典范,用一针一线诠释整个民族细腻而博大的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