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节家纺店促销应该准备什么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节临近,家纺各大专卖店、旗舰店、超市都纷纷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在这个众多家纺店*热促销的时节怎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收益呢?都说“不打没准备的仗”,小编不得不说春节促销先前的准备必不可少,那2014年春节家纺店促销应该准备什么呢?

促销目的

促销,*先要清楚你做促销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减少库存,还是新店开业提高知名度。不同目的促销的侧**是不同的。然后就是确定时间,你大概什么时间做活动,活动持续几天,活动主题是什么。具体的活动商品、活动力度都要有个掌握。

促销宣传

确定了这些你就要考虑你的目标顾客群是什么,你针对目标顾客做宣传。你促销力度很大但没有人知道,没人光顾促销能做的好吗?促销的宣传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小编这里想说比较普遍的发传单的形式。传单的效果不是靠数量来**的,*先你要**传单的内容、设计,要让顾客有进一步阅读的兴趣。

另外,你要选择目标顾客聚集的地方。许多**会采取雇佣临时工的方式来发传单,但*终又能**有多少传单*终能够到达消费者的手中呢?小编也听说过一个比较成功的案例,是**自己带领店员去发传单,发的过程还会和市民简单聊几句,通过几句话吸引市民对传单、对促销的兴趣。

促销策划

在促销活动倒计时的时候,商家要营造出促销的气氛。双十一前半个月淘宝的各大页面就有了对双十一的预告,气氛是渲染出来的,消费有时是感性的,促销前气氛的渲染也很重要,任何一场成功活动的举行一定都是精细策划后的结果。

>>2014年家纺店如何装修        春节家纺导购如何把握进店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