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家纺项目招标成功 绿特集团中标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27日,孚日家纺网络发布的冷库招标项目,绿特集团以精益求精的技术解决方案参加了孚日家纺招标项目,并在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赢得孚日家纺的此标,实现绿特集团2014年开门红。

据悉,绿特集团标书制作严谨规范,技术解决方案精益求精,价格合理公正是这次竞标胜出的关键所在,真正做到了****,服务取胜。有质量才有形象,有实力才有尊严,做的更好,绿特人一直在努力着。本次竞标胜出,也拉开了绿特集团2014年开门红的序幕。

据绿特集团营销中心消息,绿特集团不久将迎来2014年的第二个合同,与山东省潍坊市科华机电设备厂签订的冷库工程项目,该冷藏库用于储存豆芽制品。

>>2014圣路易丝家纺战略峰会在江苏召开       水星家纺厦门举办**奢品家纺特卖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