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亮毛巾2014年新品战略发布会举行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21日,省会石家庄的太行国宾馆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为期2天的永亮毛巾2014新品战略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经销商出席了大会,河北青年报等十多家媒体,**主持人陈鲁豫以及多位家纺行业专业人士参加了大会。大会宾客众多,座无虚席,以至于会务组不得不临时增加席位来接待更多宾客。

本次大会为何如此*爆?永亮公司总经理田海涛说,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2013年永亮毛巾的销售业绩取得了较大增长,超过了行业平均增长速度,因此吸引了较多关注。二是永亮毛巾的销售网络不断拓展,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客户日益增多。三是本次大会是站在客户角度上,帮助他们**思路,解决经营难题,制定了更加有利的营销政策,全心全意帮助他们实现销售增长。因此经销商客户的到会率很高。

“我们正在探索营销模式的创新和改变”,永亮毛巾董事长段亮说,传统行业的创新转型已经势不可挡,而2014年将成为一道市场的分水岭,正是考验企业创新能力的时候,有能力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探索出有效新模式的企业,将会越做越好;反之则会状况越来越差,举步维艰。未来两三年将是两极分化,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时候。

本次大会,永亮毛巾发布的新品中,不仅款式风格有了更多新的变化,而且推出了更多**的主题产品,使毛巾不仅花型好看,而且更有内涵。旗下子品牌“棉小兜”婴童毛巾系列,采用达到医用面标准的天然美棉,专为0~6岁儿童设计,赋予毛巾更加亲和体贴,安全健康的理念。子品牌“生态小镇”**使用植物染料,体现更加绿色、环保、***的内涵。子品牌“永亮特卖惠”面向大众人群,在中低档市场上打造性价比*高的品牌,用*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的毛巾。

今年,永亮毛巾营销思想的一个重大变化就是从关注渠道到关注终端,从“促销”到“助销”。也就是要树立品牌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并接受永亮品牌,全力帮助经销商客户提高销售。今年,永亮公司将通过品牌宣传,互动活动,卖场陈列等多种手段,树立品牌形象。并且为经销商客户提供更多免费广告、免费物料,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销售。并且,永亮商学院今年还会投入200万,在全国巡回讲课,帮助经销商客户建立**的销售团队。

永亮的成就离不开与客户的精诚合作,为了感谢客户们对永亮的支持,本次大会上分别评选出了十年精诚合作奖,2013新锐经销商奖,2013**营运团队奖,营销创新奖,2013渠道建设突出奖,共有34名**的经销商客户获得了特别的荣誉,站在领奖台上,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我们和永亮就像一家人,一定要把我们的永亮大家庭变得更好,更强。

在两天的会议中,永亮公司的热情服务给客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小伙子帮我们拿东西,肩上背着,手里提着,胳膊夹着,我都过意不去了,真是一点都不想让我们受累。”20日晚间的拉斯维加斯狂欢夜活动,免费筹码,爵士乐、兔女郎和美食冷餐会,让客户们足足了过了把赌神瘾。达到完款要求的客户,都获赠了价值数万元的“马到成功”纯金工艺品和纪念币。“跟着永亮干,今年,一定会马上有*!”一位客户乐呵呵地说。

高阳毛巾发展到今天全国产量三分天下有其一的规模与产能,打造出了 “高阳纺织” 这块金字招牌和产业集群优势,靠的就是不断创新,善于应对把握谲多变的市场风向,紧跟家纺产业发展的时代潮流。面向中国家纺业升级换代,消费市场和受众日益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未来走向。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