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纺 带你拨开加盟迷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有经济学家称,2014年,将会注定是电商动作*频繁的一年,除了不停地有各电商平台并购,注资消息爆出之外,一些线上的家纺品牌也纷纷宣布获得了来自海外领投,外资注入的消息。这些消息,使得国内的加盟商也蠢蠢欲动,希望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家纺店代理加盟,从这些丰厚的利润中分得一杯羹。而事实上,选择家纺代理加盟,并不能如此盲目,谨慎选择,制定市场标准,才能拨开迷雾,成功获利。

在那些收到海外注资的品牌家纺店代理加盟中,就包括了**的优曼家纺公司。这家旗下包含了优曼、唯萨、芬缇、唯萨宝贝等中**家纺品牌的公司,距离上次A轮**仅仅一年;销售额也从2012年的3000多万元,增长到去年的1亿元。而此次专访中,创始人冯轶也特别提到,优曼家纺从上线至今一直在**,而且是很健康的**状态。

纵观优曼家纺千万美元**的背后,究竟是什么魅力使得投资者都纷纷地选择了它呢?这其中必定有优曼特有的经营绝招。实际上,这个绝招,很多人都知道,只是能够巧妙地做好的人并不多。实际上,与凡客这样自建渠道的电商品牌不同,优曼家纺从诞生之日起就通过全网B2C渠道做销售,全网平台渠道都是优曼家纺的主战场。官方网站仅仅是品牌展示和方便用户体验而已。一句话,表面上看冯轶是在互联网圈内创业,其实本质是零售的生意。

据说,国内的家纺市场每年有8000亿元的市场,品类众多,从我们熟知的床上用品、毛巾到拖鞋、抹布。家纺这个概念是是近10年才从欧美传到中国并被百姓广而接受的,然而悲催的是,这个行业没有赶上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的相继**,总之,这是个品牌发育比较迟缓的垂直领域。而只有目光远大的经营者,才会从中发现,做互联网零售品牌的机会,就是此刻。

因此,所谓的做好品牌家纺店代理加盟的绝招,那就是做自有的品牌,但是,不自建渠道。还是以优曼家纺为例,一方面,家纺市场总的体量在增长,个人消费能力在涨;另一方面,电商平台经历了早年集市的芜杂乱象,现在都在朝品牌方向蜕变。把线下渠道的高成本让利给用户,**品质没问题,能适应天猫、京东这类互联网商场的游戏规则,优曼家纺自然找到了立身之处。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便知道,能够跟投资加盟商共同进退的品牌家纺店代理加盟,是应该要离用户*近,也应该是*了解用户的。想要拨开加盟的迷雾,避免盲目注资,*有效的方法,那就是从一开始就根据线上渠道的不同属性,来生产不同的产品。

对于想从事品牌家纺店代理加盟的投资者,应该要懂得,每个渠道的人群也会有很大的差异性,深度挖掘不同渠道上的用户,是家纺品牌成功的核心因素。不仅要关注家纺产品的高质量,还要关注自身的产品是不是适合不同的渠道以及不同的人群。做好了这些方面,相信不管投资哪个品牌,都能够在面对市场变化的时候及时地做出应变,避免同行业的激烈竞争,以获得更好的加盟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