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规矩 新环保法正式实施

2015-05-05来源 : 互联网

新环保法于2015年1月1日施行,新修订的环境保**在环境保护基本理念、公众参与、法律责任等方面都作出了重要修改。

新环保法实行**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制度。**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由***下达,省、自*区、直辖市人民**分解落实。企业事业单位在执行国家和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同时,应当遵守分解落实到本单位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

新环保法规定,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违法排放污染物,收到罚款处罚,被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依法作出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自责令改正之日的次日起,按照原处罚数额按日连续处罚。


标签: 环保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