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羽家纺董事长荣获2014中国家纺经济年度人物

2015-05-16来源 : 互联网

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家纺行业升起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它深深地根植于素有纺织之乡的江南大地——南通这块沃土上,汲取老一辈企业家的拓荒精神,秉承追求理想、造福百姓的朴素理念,在公司董事长俞建辉的带领下,公司从创业之初的几间简陋的厂房、十几台平缝车起家,发展成为拥有5个现代化生产车间、2条先进被子生产线、38台**先进技术绣花机的现代化、大规模生产格局。目前,公司是“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常务执行理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

在品牌建设方面,江苏蓝丝羽家纺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尝试,蓝丝羽与中国铁路媒体共同举办了“顺时而动乘势而上”蓝丝羽家纺品牌专列启动新闻发布会,**了中国家纺行业品牌“在路上”的传播新模式,也成了“品牌专列”的尝鲜者。

俞建辉认为,蓝丝羽创新性、大规模投放“品牌专列”,并以此为宣传新窗口,突破了品牌传播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形象宣传的局限性,全方位开启了**化、专业化、全面化营销的新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