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寝饰品牌副总监张总专访

2015-05-25来源 : 互联网

5月8日,喜传**•梦在南方——南方寝饰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总部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家纺加盟网小编很荣幸能够采访到南方寝饰品牌副总监张总,就此次发布会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张总介绍说,企业的发展希望每年都能给加盟商客户带来些新鲜的东西,让大家看到企业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本次发布会*大的亮点就是会务形式,以往都是通过企业的高层**来对秋冬产品,营销思路等做讲解,本次经过前期长期的策划后请来湖南卫视整个的导演团队以及湖南卫视快乐购的购物**,通过第三方专业的表演来诠释新秋冬新品。今年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更加务实,把以往两到三天的会议压缩到**,这应该是较以往一个很大的提升和改变。

南方寝饰也是一直在探索销售的形式,怎样才是消费者容易去接受,或者说便于消费者购买的。本次请来湖南卫视快乐购购物**,**个出发点是想未来店铺的导购能像电视购物**一样专业全面的介绍产品,这样的电视购物营销模式未来也可能会去考虑。科技是南方寝饰在不断在探索的,在未来产品的研发中会不断地加大一些新的材质的应用。同时南方寝饰是喜庆**的定位,围绕品牌的定位会把产品到科技到视觉做一个**的整合。

如今做家纺已经不是简单地卖产品,南方寝饰一直强调的是塑造一种生活方式。如何塑造一个生活方式,如何通过一个情景去展现?这就是产品的陈列。产品的陈列不是简单地说画面好看,南方寝饰的每一组陈列都是在讲一个故事,讲一种生活方式,让人看到说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梦实际上是一个理想,或者说是一个目标。南方寝饰也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把喜庆传播四海,传到每个家庭,接下来南方寝饰也会更具体地去诠释实现这个梦想。就像会议的三个章节一样,“中国梦,复兴梦”,“创业梦,事业梦”,“南方梦,我的梦”,从宏观的讲南方寝饰有目标有理想,微观一点有近期的实施战略,务实地去走好每一步。梦本身就代表着美好,另一层面也有梦想的意思。南方人都有南方梦,希望将来能成为喜庆床品的**者。

在简单的采访中,小编能够感觉到南方寝饰对于未来是充满信心的,南方梦不会再仅仅是个梦。

标签: 南方寝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