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家纺清凉自然色 为夏季居室降温

2015-06-1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除了衣服少穿点,或是借助空调、风扇等工具,你也可以选择用清爽的色彩为夏季居室降温,让清新怡人的自然色走进你温馨的小天地,带来清凉一夏!

Esprit home Lakeside系列,从纯净清新的湖畔美景中汲取设计灵感,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清爽的湖蓝色、静谧的鹅黄色、炽热的橘红色等色调的**搭配,营造出轻松随意、爽凉自然的空间氛围。

撷取湖畔美景的艺术剪影与清新爽凉的自然色彩为设计灵感,为你的家装带来**的惊喜,仿佛是和煦的春风吹绿了房间一般,吹来一阵沁人心脾的大自然的香气。那么,就让Lakeside系列水润感满满的自然色彩,成为你夏天*清凉的选择吧!

标签: 恐龙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